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级文管班“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02    点击次数:190

为营造优良学风,强化诚信意识,助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4月26日到5月16日期间,2019级文管班同学结合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开展了21天“running man”跑步打卡活动和“我爱记单词”的单词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调动班级全员积极参与,班级同学们至少选择两者之一,立下并签署了“诚信状”,同时通过线上群聊的方式监督互动,同学们选择进入打卡群聊后建立专属相册,活动期间,大家表现积极,每日坚持打卡,最终所有同学都顺利完成任务。单词打卡活动结束后,王昕欣同学对此表示:“诚信状打卡活动刚好在六级考试之前,通过21天习惯法帮助我及时养成了背单词的好习惯,让我在六级考场上感受到了明显进步。”陈月婷同学也说道:“每日坚持单词打卡,让我能够坚持背诵英语六级单词,为六级考试打下基础。非常感谢这次活动。” 对于跑步打卡活动,参与的徐钦同学说:“在之前也有每天跑步的计划,但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断断续续没有坚持下来。通过这次跑步诚信状活动,帮助自己养成了每天坚持跑步的习惯,也为之后的锻炼计划制订了目标和计划。”

本次“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主动性,通过体育锻炼缓解了学习压力,展现了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级同学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

 


【作者:19文管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2020级档案班“诚信状”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级档案班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