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0级考古班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16    点击次数:213

4月至6月,在学院团委指导下,2020级考古班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组织活动。活动采用体验式教育模式,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立下并签署“诚信状”,承诺21天连续完成某项具体任务,以此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在4月14日至5月4日开展的“21天读书打卡”活动中,同学们在班级群记录自己阅读的书目,分享阅读体会。其中不仅有考古专业读物,还有人文社科其他领域的书籍,让同学们享受阅读,在阅读中提升自我。在5月5日至5月25日开展的“每周研读理论文章”活动中,同学们分为六个学习小组,研读专业相关文章,在小组学习群内打卡交流。在5月26日至6月16日开展“每周专业学习交流会”活动中,同学们分为五组讨论专业课题,结合课堂所学和查阅的资料提出自己的见解。

本次活动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将诚信教育落实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21天的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在一次次的坚持中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

 


【作者:20考古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2020级历史班成功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0级档案班“诚信状”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