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5:02    点击次数:699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10月4日,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在知新楼A1017举行。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老师,历史学系孔勇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系章军杰老师,辅导员李虎、朱嘉铭、赵显锋担任评委。2021级全体本科生班委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来自各年级的十九名候选人按照前期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答辩,在规定时间内展示了自身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所做的付出与努力以及从事学生工作的收获与感想。思想方面,他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投身“四史”学习与宣讲的青年大军,推动所在班级、团支部等学生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学习方面,他们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扎实开展自身专业知识学习;学生工作方面,他们认真负责,担当作为,组织同学们参加喜闻乐见的文艺、体育、主题教育活动,将个体的小我融入集体的大我,努力打造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在促进集体成员全面发展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总结点评环节,孔勇老师、章军杰老师对各位候选人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认可,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在集体中以身作则,将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李一楠老师指出此次答辩会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学院学生组织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学生工作的满腔热忱,带领同学们创造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


此次答辩会为学院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与经验借鉴的平台,为今后学生干部高效开展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奋斗、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带领学院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者:图/李可人 文/吕明玥、赵显锋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进心灵”讲座之“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进心灵讲座之“我的未来在哪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