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五届山东大学“研辩杯”研究生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52    点击次数:714

12月11日晚,第五届山东大学“研辩杯”研究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由我院硕士研究生何紫璇、王浩玄、赵若非、许欣楠组成的代表队围绕“科技发展缓解/加剧了人的孤独”辩题与机械工程学院、文学院代表队分别作正反方辩论。最终我院代表队摘得冠军桂冠,辩手王浩玄获“决赛最佳辩手”“全程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山东大学“研辩杯”举办五届以来,我院共取得“两冠一亚一季”的优异成绩。此次夺冠也是我院辩论队继今年5月夺得“山大杯”辩论赛冠军后的再次登顶,本硕队员携手取得的“一年双冠”成就。




【作者:文/赵若非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下一条:2019级档案学团支部成功举办“劳动的青春最出彩”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