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11    点击次数: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人民网联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推出“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济南长清隔离点、泰安岱岳隔离点、泰安高新隔离点以及居家学生自行观看了“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思政大课包括四个部分:“爱国精神”“科学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从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到全国上下战“疫”坚决有力。每一次行动的背后是扎根内心的坚定信念和日复一日的坚持不懈。在方舱隔离的特殊时期里,通过收看这堂思政大课,全体学生倍感鼓舞和振奋,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这份精神也激励全体学子在疫情面前保持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会当好后备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强国路上贡献青春力量,贡献“历史人”的力量!

 


【作者:李虎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学系第二党支部与2021级历史学团支部开展“我的读书生活”展示会

下一条:档案学团支部举办党团共建系列活动第二场“你好,奋斗者”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