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展山东大学校内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21:17    点击次数:555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展山东大学校内选拔赛开赛,本次大赛同时也是山东大学档案学系40周年庆(1982-2022)系列活动之一。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师王云庆、毕牧、闫静、许晓彤、李婧受邀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比赛由文秘档案学系主任陈建主持。

根据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队伍向评委会提交了不同形式的原创参赛作品。此次选拔赛共设置三个比赛环节,首先是展示环节,由各参赛队伍就参赛作品的设计思路、可行性方案、初步成果等内容进行10分钟的作品展示;接下来是答辩环节,由各位评委老师围绕参赛作品的专业性、创新性、实用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是评奖环节,由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无记名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其中周若菲(20级)团队(队员:赵婧羽、于凌晨、张婧妍、樊华)和程佩璇(21级)团队(队员:吴琳琳、陈萌雨、连培清)并列获得比赛一等奖,于凌晨(20级)团队(队员:赵婧羽、王亦婷、张建伟、张嘉玮)、朱海月团队(19级)(队员:胡晓烨、章伟婷、王亦婷、杨磊)和田艳罗(19级)团队(队员:张伟霞、刘颖、张婧妍)分获二等奖,曲春梅和陈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深化了同学们对档案学的专业认知,有利于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对推选出的优秀作品作进一步培育,为即将于8月份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展做好准备。



【作者:陈萌雨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团共建活动之心理信箱——收获疫情下的温情与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