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20:24    点击次数:280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并部署暑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功华围绕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未离校毕业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和实践宣传稿件审校工作。一是要处理好毕业生档案邮寄、就业改派等遗留问题,坚持假期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二是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关心关注,做好离校返乡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加强暑期对学业困难、心理问题、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关怀。三是坚持实习实践“非驻地必线上”原则,切实做好实践安全知识教育和新闻宣传培训,做好实践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学生真正受益,实践成果丰富有成效。四是要做好工作总结,总结凝练本学期学生工作成果和经验,并进一步对新学期工作做好计划。

李功华部署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会议要求坚持返校学生“一事一议”,做好定期核酸检测、风险排查工作。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集中解决了部分疑难问题,明确了暑期工作思路和举措。




【作者:李虎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励行”研学实践团在济南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