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素拓系统介绍暨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2:07    点击次数:594

9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素拓系统介绍暨志愿服务宣讲在知新楼A座1017和1106顺利举行。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方译旋和青志协成员孙星月向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分别介绍了素拓系统和志愿服务的详细内容。

首先,方译旋同学山东大学素质拓展培养计划的主要施行目的、面向群体和素拓考核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大学生进行素质拓展培养的重要性。着重针对素质拓展培养的主要方式、素拓系统的使用方法、个人如何在素拓系统中进行活动申报等内容向新生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到全面发展。

孙星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从我院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工作、制度建设与团队管理、疫情与后疫情阶段工作、回顾展望等方面展开了具体阐述。其中着重介绍了学院志愿服务的主要工作和开展的常规性志愿活动,并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学院志愿服务总群,以便开展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

素质拓展和志愿服务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育学生品格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措施。学院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让新生在活动和实践中得到更好的锻炼,为自己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方译旋 孙星月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调研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省级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