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8:57    点击次数:948

为进一步激励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全面成才、健康发展,10月5日,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在知新楼A101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档案学系教师许晓彤,考古学系教师付龙腾,历史学系教师熊昕童,团委书记李婧,辅导员李虎担任评委。



来自各年级的22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在规定时间内从思想、学习和工作三个大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在思想方面,他们端正态度,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大力推动所在班级、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工作;在学习方面,他们保持自身良好课业水平,并多次开展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会,拓展自身与班级同学的学术视野;在学生工作方面,他们承担起应尽的职责,连接老师与同学,及时帮助老师、解决同学诉求,紧密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和全方面发展问题,组织举办多项文娱、主题教育活动,致力于建设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自身素质也得到了锻炼与提升。



熊昕童老师、许晓彤老师和付龙腾老师对各位候选人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候选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可以继续保持责任心和上进心,更好地发挥出学生干部的标杆作用。李婧老师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学生工作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各位学生干部秉持着服务同学的初心,虽然牺牲了自身的时间与精力,但个人能力获得了极大提升;第二,学生干部作为连接老师和学生的纽带,最重要的就是涵养责任心,要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第三,正确看待学生工作。学生工作不仅只有眼前的牺牲,更为珍贵的是期间积累的工作经验会是后期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助力。

此次答辩会使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对于如何帮助老师、服务同学等方面有了全新的收获,为今后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总结了良好经验,提供了正确指导,激励着各位学生干部以更踊跃的姿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不断创造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



【作者:杨楠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素拓系统介绍暨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