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29    点击次数:295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11月1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知新楼A101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各学系系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本科教学秘书以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副院长曲春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实践教学、课外实践、专业认识、学习方法、师生交流、班级活动以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动态遴选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困惑;系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教学实际,对课程设计、培养模式、教学安排、教学保障、学习方法等问题给出了专业解释和合理建议。曲春梅对师生们提出的合理诉求与可行性建议给予了回应,表示学院将会继续推进人才培养和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方法,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学院将结合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积极落实改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的检查与督导,为师生提供更多教学活动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指导学生更好地投入专业学习,不断提升全方位育人质量。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学生样板党支部开展云端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