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组织集体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0:46    点击次数:773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12月18至20日在山东济南胜利召开。我院2020级档案学本科生于凌晨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1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于凌晨向与会成员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做主题分享。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斗志昂扬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团中央“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牢记领导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于凌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团省委书记殷世逸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他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经历,漫谈参会感受。他谈到自己作为学生代表有幸参加此次会议,近距离聆听了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内心感到无比光荣、无比激动,深切感受到作为团员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当先开新局,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奋勇争先,让青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关注同学们的多元需求,为同学们搭建多元发展平台,提升活动吸引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高效能的学生组织。

随后,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根据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展开工作交流,梳理了本年度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创新思路、实干笃行,共同推动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发展,服务全体同学。


(上图来源于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超越”实践团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本科生励耘史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