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灵韵溢彩 激情飞扬——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3:59    点击次数:514


3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中心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凭借精心的舞蹈编排以及全体队员的努力,历史文化学院啦啦操队最终荣获二等奖。



上午11时左右,我院啦啦操队员入场。队员们统一身着橘色上衣,女生白色短裙,男生白色长裤,挥动着花球跑步进入舞台,摆好开场造型。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失恋阵线联盟》的动感节奏,队员们不断变换队形,步伐轻快灵活,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感舞姿。一首《Run the World》使场上的气氛更显热烈。在短短几分钟内,队员们凭借高度的默契配合和娴熟的舞蹈技巧连续完成了劈叉、托举等高难度动作,使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队员们俏皮活泼的表演与别出心裁的队形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历史文化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86.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队员们手中舞动的花球绽放出青春的活力,脚下旋转变幻的舞步勾勒出历史学子们的风采。前后数月的刻苦练习,换来精彩的舞台呈现,比赛场上的每一次跳跃和翻滚,背后都隐藏着队员们的坚持与信念,这些青春的模样都在昭示着一群年轻人对于梦想和生活的热爱与执着。



历史文化学院啦啦操队以青春洋溢的姿态展现出啦啦操精神所蕴含的青春之美、力量之美与活力之美,同时也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们的活力与团队拼搏精神。本届比赛正式落幕,让我们以此为激励,继续争创一流,奋勇争先。




文字:任泽婷

图片:王嘉翊





【作者:王嘉翊 任泽婷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条:“新青年:历史文化学院青年讲坛”第二期报告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