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06    点击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3月23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在知新楼A1017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由文体分管主席许欣楠主持,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充分交流与讨论。随后,杨甜甜以“薪火相传,初心如炬”为主题,结合党史、团史和山东大学校史,从历史学视角讲述不同时代里山大青年先锋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追求进步、赓续初心与使命的奋斗史,以小见大地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将历史智慧与力量融入到理论学习和学术研究中,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继续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山大篇章”。

       



【作者:    责任编辑:】


上一条:“新青年:历史文化学院青年讲坛”第三期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灵韵溢彩 激情飞扬——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