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仰卧起坐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1:10    点击次数:796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0年一校三地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仰卧起坐挑战赛规程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现就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仰卧起坐挑战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具有正式学籍的历史文化学院学生

温馨提示:有腰椎间盘突出、严重心脏病、高血压患者或者近期肩膀、腰部、背部、腹部等部位有疼痛感者,以及身体不适,熬夜的同学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为线上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计时比赛,男生比赛时间为2分钟(120秒),女生比赛时间为1分半(90秒),通过小组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例如:企业微信、腾讯会议、钉钉等),赛后所有参赛小组进行成绩汇总后决定总名次。

2、仰卧起坐动作比赛标准、注意事项、成绩统计等详见学校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ZXe-lAM5NS2XCK5Sj-i2bg

三、活动安排:

(一)班级层面比赛:

1、活动时间为415日——423日。

2、各班班委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赛,班级人数较少的可以跨班级、跨年级联合举办比赛。

3、各班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拓展培养计划等开展工作,认真组织,做好比赛成绩、录像等记录工作。

4、请各班及时将比赛中表现优异(班级层面比赛成绩排名前50%)且愿意参加学院层面比赛的同学信息上报学院,完成集体报名。

(二)学院层面比赛:

1、活动时间为424日——429日。

2、活动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不接受个人报名;报送邮箱为:sduhistorysports@163.com;截止日期为4231700。(各班在活动中如有好的做法、图片、视频、新闻稿等资料,请一并提交,学院将会及时进行宣传)

3、班级完成集体报名后,参赛同学可实名备注加入学院比赛QQ交流群(二维码如下),以便及时获取比赛通知、按时参加线上比赛。

QQ图片20200415110047

4、赛后所有参赛小组进行成绩汇总后决定总名次,公示无异议后,男、女两组每组前十名代表学院参加校区选拔赛。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优秀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五•四”青年科学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