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征集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中秋佳节联欢晚会节目及招募主持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16    点击次数:385

 


月挽华诞,情满双节,值此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的人文风采,我院拟于10月1日晚举办本年度中秋佳节联欢晚会。现面向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晚会创意、晚会节目以及招募主持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二、节目征集类型


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温馨,在与校园生活紧密联系的同时展现历史文化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文风采。节目具体形式不限,以下类型可供参考


1、歌唱类:合唱、表演唱、重唱、独唱等。


2、器乐类(西洋管弦乐、民乐):合奏、小合奏、独奏等。


3、舞蹈类(民族舞、街舞、古典舞、健美操):独舞、双人舞、群舞、歌舞剧等。


4、语言类:相声、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


5、创意类:杂技、舞台魔术等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意节目。


注意:除语言类节目外,其他节目的时间请适当控制在3-5分钟。


报名信息格式:节目类型+节目名称+参演者年级、专业、姓名+节目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主持人招募


1. 根据需要,拟招募晚会主持人4名,两男两女(其中2020级男、女生各一名)。


2. 要求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3. 个人形象良好,有相关主持经验者优先。


4. 报名信息格式:年级专业姓名+简短自我介绍+联系方式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主持人报名截止时间:9月23日24:00

晚会节目截止报名时间:9月24日24:00

联系人:宗同学 

联系方式:qq:2439984906 微信:z18653352897


 


对所有征集的节目,我们将认真审定,择优选择。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中秋佳节联欢晚会期待你的参与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20年9月22日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公示】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优秀阅读推广人”评选结果

下一条:【通知】关于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