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8:47    点击次数:1131

各位同学:

为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向上、青春和谐且学习氛围浓厚的生活环境,提高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2020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寓”你相遇,“宿”得良安

二、活动内容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包括征文比赛、宿舍微电影大赛、宿舍废物利用大赛、书画大赛、方言大放送以及十佳宿舍和优良学风宿舍评比等精彩活动。具体活动方案详见《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见附件)。

三、活动安排

本次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安排将在10月中下旬开展。

第一阶段:10月13日至10月25日,各参赛宿舍及时上交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报送邮箱:lswhfzb@163.com。(以“**年级本科/研究生**号楼**宿舍+活动项目”命名,并在邮件内说明参赛人员年级、专业、姓名和联系方式)

第二阶段:10月30日前学院将完成十佳宿舍以及优良学风宿舍答辩和评选,评选优秀参赛作品并进行表彰。

四、相关要求

(一)要求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契合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原创自主的原则,严禁盗取他人创意;体现历史文化素养和内涵,展现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的无限创意。

(二)学院将在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的评选工作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品位高雅、内涵丰富的优秀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再退还。

(三)学院内的同学们应该积极响应和参加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增进与宿舍同学的友情,展现山大历史人的宿舍风采。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公示】关于2019-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行2019-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