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百廿山大·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寻访团队队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9:10    点击次数:894

为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学院70周年院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寻访优秀校友,回顾母校求学时光,感念山大文化精神,激励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奋斗、追求卓越,成长为拥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山大人,特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招募“百廿山大·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寻访团队队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廿山大·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寻访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1日—2月26日

三、招募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寻访对象和形式

1.寻访对象

本次寻访活动以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并已在某一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校友为寻访对象。

2.寻访形式

(1)寻访团队将根据成员自身驻地组成多个分队(如青岛分队)进行实践。

(2)寻访团队可利用线上资源进行寻访,通过电话、微信、QQ、腾讯会议、ZOOM等方式进行视频、语音、文字访谈。

(3)如确需外出,只允许在学生自身驻地进行实践,选择自驾车、自行车、步行等出行方式,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或部位,及时洗手。

五、活动要求

1.本活动为寒假社会实践重点专项立项,指导老师和领队由学院团委老师担任。

2.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要注意形象,举止文明,讲究礼貌,向校友展示个人良好素质和学院良好风貌。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百廿山大·薪火相传”报名表,并于12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2401274010@qq.com。


【作者: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通知】关于山东大学第十届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