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山东大学第十届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18    点击次数:1027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向深入。现将我校 “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

四、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312日。

五、作品征集

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27日。

第十届“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分为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原创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详细工作方案及要求见附件1、参考选题指南见附件2)。鼓励个人或团队提交多类作品,同一类作品可提交多份作品。

六、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或团队)于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主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活动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七、作品提交

作品提交为网上提交作品。

请参赛个人或团队填写《山东大学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附3),作品以“学院+类别+作品名称+学生姓名”形式命名(如:历史文化学院+微电影+平凡的梦想+李明),然后一同发送至:lishixsgz@163.com


材料征集截至2021年227日,逾期不予受理,以接收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八、作品评审及推荐

时间:20213月3日至20210312日。

各类比赛作品将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进行网络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评比。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历史文化学院寒假“少年启航,筑梦飞扬”七个一主题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百廿山大·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寻访团队队员招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