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5:23    点击次数:895

为展现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特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办单位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二、活动承办单位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0日8:00

四、活动地点

   中心校区体育场

五、活动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六、报名规则

1、本次运动会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以班级为单位报名。

各班需准备开幕式入场展示和解说词,并于4月3日12:00前发送至605706296@qq.com,逾时将不予受理

2、报名由各班班长(或体育委员)负责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4月3日12:00之前发送至605706296@qq.com,逾时不候。

3、原则上每班至少报名5个项目,班级内每人至少报1项(含开幕式入场展示)。如有特殊事宜无法参赛者,需向班级负责人请假,并由负责人填写请假表后同报名表一并发送。

4、报名者必须确认身体健康,每人限报3项。

5、请各班负责人于4月1日前加入本次活动的QQ群:961751607。

七、比赛项目

1、个人项目

踢毽子、托乒乓球、滚铁环、纸巾击剑

2、集体项目

呼啦圈传送、两人三足、记忆接力、斗鸡、跳大绳、背靠背传球

八、计分规则

1、集体项目按名次计入班级总分,每个项目取前3名,按照6、4、2分计分。

2、个人项目单独计分,每个项目取前8名,分别按8、7、6、5、4、3、2、1分计入班级总分。

3、班级人均积分从高到低排列,公布名次。

注:若人均积分相同,则集体项目所得积分最多的班级排名靠前;若仍不能排出名次,则按集体项目中单项获得最高排名靠前者为最终排名靠前;若仍有队伍并列则由抽签决定胜负。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评选以班级为单位,分设一二三等集体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十、参赛方法

需提前半小时进行检录,检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比赛地点,检录处地点为主席台下。

十一、注意事项

1、比赛过程中须服从裁判判罚,如对规则或者判罚不满,可向主席台投诉,不可发生冲突。

2、比赛过程须注意安全,发生意外请及时就医。

3、项目规则及报名表请见附件。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本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