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度“四点半课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10    点击次数:665


各班级(团学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开展历史文化学2022年度院“四点半课堂”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5月1日

二、活动对象: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主题:围绕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体育美育素养提升、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 。 

四、具体要求

1. 遵守防疫要求。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鼓励开展线上活动,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丰富内容形式。坚持“全员参与”的理念,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开展,确保形成良好班团氛围。

3. 做好过程记录。此次“四点半课堂”活动,请及时在学生拓展培养管理系统做好记录,并留存资料。

4. 做好总结宣传。请及时将活动总结、新闻稿及活动照片等资料发送至lishixsgz@163.com

五、经费资助

学院将根据各班(团学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评选一定数量的精品活动,给与部分经费支持。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我院五四评比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关于推荐优秀本科生、班集体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