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8:33    点击次数:1047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本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优秀社会实践团队(5支)

1. 申报团队应完整提交社会实践结项材料,并在校级媒体上发布过两篇及以上新闻稿,在省级、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过新闻稿的团队优先考虑,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对实践地工作开展给予重要帮助、重大支持、建言咨政等起到重要作用的团队给予优先考虑,对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团队给予重要考虑。

2. 学院将922日下午143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线上答辩,请所有立项团队负责人提前准备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严禁过分包装)和其他相关结项材料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审打分参照《山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标准》。各校级专项另行分配名额,将由校团委统一组织考核,评选校级优秀团队,不参与学院答辩。

3. 请于921日上午1100社会实践结题书、答辩PPT《山东大学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发送至1145155657@qq.com,材料不全或未按时发送者视为无PPT答辩。


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1人

1. 推荐教师应积极参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指导工作,原则上随队指导团队开展5天以上的社会实践活动。

2.有意向推举团队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的团队,请于9月21日上午11:00前填写《山东大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并发送1145155657@qq.com邮件请以“年级+团队+指导老师姓名+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为主题。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1

1. 推荐个人应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体会深刻并有一定的成绩成果,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参与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重要考量、大力选树。

2.跨学院组队的同学由队长所在学院推荐,并同时提交队长所在学院开具跨学院社会实践证明交由该生所在团支部、学院团委进行评定,名额含在上述名额分配中,不再另行划拨,证明材料由学院团委留存备查。

3.请有意申报先进个人的同学,请921日上午1100《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1145155657@qq.com。邮件请以年级+专业+姓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为主题。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3篇)

1. 推荐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

2. 请有意申报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推荐表》附于实践报告前面(严禁过度包装),请于921日上午1100将申请发送至1145155657@qq.com。邮件请以“年级+专业+姓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为主题。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有关附件材料下载网址:

http://www.youth.sdu.edu.cn/tz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4&wbnewsid=6852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通知】关于申报“2022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