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寻找山大最美朗读者”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52    点击次数:608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无论是作为生活乐趣,还是作为人生追求,无论是对个人的成长,还是对社会的进步,阅读都十分重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激发广大学生的阅读热情,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现组织开展“寻找山大最美朗读者”诵读活动,征集优秀书籍演绎作品。

一、活动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到3月28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1.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重温历史、弘扬经典、传承文化;

3.拥抱美好、提振信心;

4.其他积极向上,能够引人思考,给人启迪,具有良好影响力的主题。

(2)作品内容及形式

将推荐书籍中的某一片段或者是单独的一篇文章,通过朗诵、配音、角色扮演等方式进行演绎。

可以提交音频、视频,内容、形式不限。可采用直接录制、剪辑处理、画面及背景音乐添加等一系列的视听表达方式与作品相结合。请以朗读者自我介绍和书籍介绍为开头语,提供时长不低于2分钟的完整音(视)频(以参与者姓名为文件名称),并附活动报名表(附件)。

(3)报名方式

请在3月28日前将作品、活动报名表打包发送到邮箱:lswhxxb2022@163.com。

四、活动评选

学院将组织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选,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择优在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展播,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如有未尽事项及其他疑问可联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或辅导员李虎老师(0531-88364475)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3年3月6日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通知】关于评选2023届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本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