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7:41    点击次数:583

10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知新楼A1017教室(主会场)以及A1106教室(分会场)召开了2022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婧老师,学院学生辅导员李虎老师,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届社团学生干部优秀代表以及学院2022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方译旋主持会议。



李功华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成立表示祝贺,对各学生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李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学生组织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对2022届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成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成长的学生组织,聚焦青年需求和权益诉求,努力搭建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平台;二是希望建成对学生有益,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学生组织,发挥朋辈帮扶互助的良好风气,努力构建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阵地;三是希望建成对学生负责,引领学生前行的学生组织,勉励所有成员肩负责任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学院学生踔厉奋发、笃行致远的良好氛围。



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姚玮作为上一届学生组织优秀代表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学生组织作了回顾与总结,并向2022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发出倡议: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大胆工作,锐意进取,热心服务,敢想敢做,永无止境地拼搏。希望新成员无愧于心,有所收获;2022届学生会主席于凌晨代表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发言,并承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思想上的先行者,涵养家国情怀,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工作定位,做行动中的服务者,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做组织上的奉献者。鼓舞大家牢记心中之责,为强院兴校、强校兴国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李功华老师为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经历证书,李婧老师为2021届社团学生干部颁发经历证书。




会后,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誉馨为2022届学生组织召开干部培训会议,关于学生干部的具体工作,张誉新学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讲解了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所需的必备技能,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千帆一道带风轻,奋楫逐浪天地宽。2022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学生组织将传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作者:王佳悦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热血铸青春——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