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9:59    点击次数:479


1月14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院长方辉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方辉在述职汇报中从党建工作、师德师风、三全育人、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和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的工作成效,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2021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进“双一流”新一轮周期建设,立足强院兴校、强校兴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着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120周年校庆和70周年院庆等重点工作,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汇报。全体教职工结合述职情况,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投票。

随后,学院对2019年度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以激励和提高全体教职工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工作的积极性。

最后,学院领导分别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利用假期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

为落实学校关于大型会议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设一个主会场、三个视频分会场,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作者:文/李婧、张晓冉 图/李华阳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讣告

下一条:榜样力量示范 引领奋斗脚步——我院学子在“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