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3:33    点击次数:371

为做好新冠肺炎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减少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积极引导学生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变化实现安全、稳定就业,学院辅导员寸凯宁通过腾讯会议于2月26日晚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班会。

会上,寸凯宁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在防控疫情方面的安排部署,对疫情期间学业、就业工作方式变化进行了详细解释。他鼓励同学们要稳定情绪,坚定信心,辩证看待疫情带来的困难,发现困难中所蕴含的机遇;要主动作为,积极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各地人力资源网站等及时获取信息,实现“在家就业”。他强调,大家要充分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要积极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充分借用各种电子资源安心写作,确保在毕业最后一关不掉队。

会议还向同学们分享了相关资源获取渠道,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接下来,学院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及时调研学生实际需求,充分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分层分类个性化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作者:寸凯宁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齐心战疫,你我同行”语音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