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3:41    点击次数:450

2月2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昊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丽昙参加。

疫情当前,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反应迅速,积极适应新形势,转变工作思路,线上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各项活动陆续良性展开。办公室、新闻宣传中心、发展部、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社团联合会、青志协等部门相继就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具体实施状况与结果做了汇报,并依据现有成果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以期最大化保障教师和同学的正常生活与学习权益,在特殊时期保持积极心态,营造良好气氛,为返校以后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张丽昙带领学生会成员对前期活动和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她肯定了学生会在寒假中,尤其是学生会在疫情出现后的积极表现,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学生会一方面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调整工作模式,对传统经典活动有序创新;另一方面,要关注因疫情影响学院学生的诉求而产生的变化,继续以服务学生为中心,设计满足学生需要、契合相关精神、符合有关要求的学生活动,提供针对性,增强实效性。另外,就学生会成员个体而言,她鼓励学生会成员对生活、生命、家庭、健康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与思考,身体力行,把这些变化体会转化成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

会上还对工作纪律、宣传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强调。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温暖,警惕传染也要警惕懈怠。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与广大师生一起期盼春暖花开的将来。

 


【作者:胡少焯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第一硕士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致敬疫情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