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女排晋级“山大杯”四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20:16    点击次数:245


4月,“山大杯“排球赛小组赛开始,国历女排过关斩将,奋勇出线。4月29日,国历女排队参加“山大杯”排位赛,对阵兴隆山校区的土交联队。球员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以30的成绩冲进四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员将会继续努力取得佳绩。

过关斩将,奋勇出线

4月12日,“山大杯“排球赛小组赛拉开序幕,在第一场比赛中,女排姑娘们敢拼搏、打配合,3:0打赢护理学院,首战告捷。在后续的比赛中,国历女排有成功,也有失败。女排姑娘们在球场上沉稳进球、勇猛进攻 ,取得多场胜利,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她们也在失败中积极反思,意识到想要成为强队就得组织进攻、不怕失误、打出气势,改进接发球时的站位问题,获得成长,为后续比赛做准备。4月27日,小组赛最后一场,队员们严阵以待,对手口腔学院弃权,国历女排成功出线。

对阵排位,晋级四强

4月29日下午,排位赛开始,国历女排对阵土交联队。这场比赛对球员们来说极为重要,面对实力未知的陌生对手,她们没有掉以轻心。

比赛刚开始,对方实施一次球式猛冲打法,我方几度落后,但依然顽强顶住,奋起直追,以25:2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我方球队调整心态,加强配合,发挥发球优势,率先拿得比分。球队组织进攻,多次大力扣球、灵活吊球,使对方措手不及,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后两场都打出了25:10的好成绩,取得压倒性胜利,最终30冲进四强

此次胜利是球队众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队伍中有刚刚加入便挑起重担的新队员,有从工地奔赴球场比赛的队员,更有队员带伤生病坚持比赛。面对这些困难,球员们不退缩,凭着一股冲劲勇往直前,打出精彩。她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健儿的良好风貌。希望球员们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在后续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作者:图/国历女排成员 文/闫月娟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团支部举行“感悟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长征精神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爱心相‘髓’,传承希望”张木子同学爱心分享会暨志愿服务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