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8:41    点击次数:360

12月30日,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部署,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了机关述职测评会议。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各学系教师代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工作人员作年度工作述职。各位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突出职能特色,回顾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随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

近年来,学院机关管理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在“两院一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学院机关已经形成了高效运转的行政管理服务体系,达到了政令畅通、协同发展的效果,为学院师生和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保障。

此次述职交流会的举办为机关工作人员总结梳理工作、互相学习借鉴提供了平台。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机关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在“两院一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持续落实学院党建文化“四心”要求和“三个一”行动,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工作方式,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办海洋考古研究中心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