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8:19    点击次数:984

11月1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院长方辉出席仪式。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档案学系助理研究员许晓彤宣读《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组织细则》。《细则》规定了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的组织架构、选举程序、会员权利和义务及资产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细则》经全体参会教师一致表决通过,并选举产生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方辉为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授牌,并为与会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方辉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青年教师占据着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半数之多,未来学院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学院从人才梯队建设的长远规划出发,成立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旨在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科研生力军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在各学科、各专业领域以及与地方社会的学术交流和沟通合作,活跃并丰富青年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联合会各类活动,互相学习,互相砥砺,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是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青年教师以及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人士自愿结成的群众性团体。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对联合会的日常工作给予指导。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举办首届博士后暨青年教师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