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21:42    点击次数:392

2022年12月29日,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安排部署,历史文化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机关述职测评会议。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系主任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各位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客观务实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方辉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度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机关各位同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做好服务,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国际化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2022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以昂扬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在疫情影响下,学院各项工作都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机关各位工作人员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如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学生就业、人才引进、实验室搬迁等等,尽自己所能为师生提供服务,取得了突出成绩。刘军要求,机关各位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假期前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愉快健康地开启新的一年。

此次述职测评会议为机关工作人员总结梳理工作、互相学习借鉴提供了平台。近年来,学院机关人员管理服务意识、能力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在“两院一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3年,机关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抓好学院机关各项重点工作,持续落实学院党建文化“四心”要求和“三个一”行动,为“两院一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作者:赵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评星定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防疫自信,树立防疫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